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員林膠原蛋白針醫美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彰化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彰化童顏針除皺拉提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隆鼻效果

生活哪有什么勝利可言,挺住就意味著一切  文/宋小君  嘿,小子!  很抱歉在這個時候與你在街頭相遇。  此刻你正走在人群中,哭得像個傻逼。  對不起,我只能看著你,我不能安慰你,沒有人能安慰你。  我知道你剛剛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端,你可愛的女朋友跟你說,我們到此結束。就好像你們的戀情是一輛在馬路上疾馳的汽車,你剛剛進入狀態,還在暢想著未來,她就直接拉了手剎,把你的豪情壯志直接憋死在發動機里,讓你有一種逆精回血的疼痛感。  我也知道,你告別校園,孤身一人來到魔都,周圍沒有一個朋友,沒有一個同學,沒有一個熟悉的面孔,你只有你自己。  作為Freshman,你專業不對口,你什么都不會,你只能從頭學起。你戰戰兢兢地在公司打雜,恨不得記下老板說的每一句話。你越是害怕出差錯,就越是容易出差錯。你每天早上第一個打卡,每天晚上最后一個離開公司。你害怕被人瞧不起,你想盡快上手,你只能把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都放在工作上。  工作第一個月,你瘦了10斤,一整個月都沒有夢遺。  你月薪只有3500塊,稅后3000塊,其中房租1000塊。你早飯只敢花2塊錢買手抓餅,午飯和晚飯只吃不超過15塊的蘭州拉面。  即便這樣,去掉交通費、網費、電話費……你的工資所剩無幾,每個月20號你錢包已經告急,等著盼著發工資,好犒勞自己一頓,吃一份多加牛肉的拉面。  周末,你拒絕了姑娘去咖啡館坐坐的邀約,不是你不想泡她,而是你心疼那杯25塊的咖啡。  你盡可能地逃避所有的聚餐,不是你不合群,而是舍不得人均50塊、就像搶錢似的一頓晚餐。  加班到深夜,你打車回去,一路上忐忑地盯著計價器,又要躲避司機輕蔑的眼神,計價器每跳動一下,你的心就跟著抽搐一下。  你忍不住問自己,連車都打不起的人,有什么資格談論理想?  你在這個城市物質層面上活得沒有尊嚴,你出了校門,第一次意識到錢的重要性。直到女朋友和你說了分手,你覺得在精神層面上,你也變成了弱勢群體。  晚上,你蜷縮在10平米、沒有窗戶的出租屋里,絕望得像一條發情期找不到伴侶的狗。  我懂你。  你在為你的未來而擔憂,你在為你睪丸里儲量豐富的精子失去了摯愛的歸宿而擔憂。  生活似乎對你露出了獠牙,讓你懂得那些看起來像是乳房的道路實際上是吞噬夢想和尊嚴的溝壑。  你每年工資的漲幅是10%,而這個城市房價的漲幅讓你目瞪口呆。終你一生,你的工資只是和房價進行龜兔賽跑。  你想跟女朋友在大城市買一棟房子,安一個家,在這里有一張可以安睡的床。  對不起,這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你永遠跑不贏通貨膨脹。  畢業之后,你本可以在老家過得安安穩穩,你可以有車有房,在老爸老媽給你打好的基礎上,輕輕松松地活著。  可是你偏偏年少氣盛,被一種叫做“理想”的東西迷住了心竅,你眼里看不到生活里真實的困難,你把一切想象得都過于美好。你唱著“管他山高水又深,也不能阻擋我奔前程”,你躊躇滿志,覺得自有理想的少年天下無敵。  直到這個時刻。  你終于開始懷疑。你開始懷疑自己,懷疑自己的能力,懷疑自己來這里的目的。  從相信一切,變成懷疑一切。  你陷入孤獨,深邃得就像是黑洞般的孤獨。  你不能告訴父母你過得不好,每次打電話你都強顏歡笑。  你害怕周五,因為周五之后就是周末,周末就意味著你要一個人過兩天。  你不敢出門,你害怕花錢,你害怕被人瞧不起。  這段日子,你尤其害怕一個人。你唱“為何要有周末,強迫我沒事作,時間一旦變多,就會有空想起寂寞”.  你以前覺得一個大男人說寂寞、說孤獨真是矯情。  現在你比誰都矯情,你聽到情歌都落淚,好像所有的情歌都是在嘲笑你。  你看著馬路上飛馳而過、引擎轟鳴的跑車豎起了中指。  你想大聲質問,這些富二代為什么就能不勞而獲?為什么他們能開跑車,你卻只能擠地鐵?為什么他們夜夜泡妞,你卻只能天天泡面?為什么人家穿阿瑪尼,我卻只能穿地攤貨?你本來就一無所有,為什么連你唯一的女朋友也要離開你?  你覺得這一切不公平。  你覺得命運在戲弄你。  你想要逃離這里,回到你的家鄉,找一份說得過去的工作,過上雖然波瀾不驚但足夠體面的生活。  你生活在二三線城市的同學,都已經買房了,結婚了,兒子都已經騎在脖子上撒尿了。  你呢?  你工資少得可憐,銀行沒有積蓄,你能養活自己、不找父母要錢、不當啃老族已經謝天謝地了,過年回家你甚至拿不出幾千塊錢孝敬父母。  你越想越生氣。  你二十多歲,在這個到處都是奢侈品的城市里一次性地燃燒自己美好青春,到底是為了什么?  你穿著內褲,躺在床上,生平第一次抽了一根煙,你把煙屁股摁滅在垃圾桶里,然后你決定了。  第二天,你拖著行李步履沉重地走到火車站,買了一張離現在這個時間最近的車票,你恨不得像風一樣快地飛回你的家鄉。把曾經的理想、失戀的苦悶、生活的不如意都遺棄在大城市的柏油路上。  你走到檢票口,看著手里的車票,猛地想起你坐綠皮火車從學校來到魔都的那個二十個小時。那時候你想過有一天你會像一條戰敗的狗一樣,逃離這里嗎?那時候你哪怕有一秒懷疑過你像個孤膽英雄一樣去往大城市奮斗的目的嗎?  你沒有。  那時候,你心里有光,你什么都不怕,你渴望著心里的光照亮你前行的路。你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是,年輕就是資本,輸也輸得漂亮。  你坐在火車上,吃著一碗泡面,看著玻璃窗外不斷后退的樹木,你仿佛看到了未來的模樣,精彩得就像是小時候的連環畫,就像是青春期看到的毛片,就像是第一次看到姑娘的胸脯。  你覺得真他媽的過癮,這才是一個爺兒們應該做的事兒,你想起童年時的那首歌,青春不就是用來賭明天的嗎?  所有的心靈雞湯都在吶喊著別忘了你為什么出發。  那現在呢?  你被生活打敗了?  你被前女友的一通分手電話擊潰了?  你被大城市里高富帥跑車的轟鳴聲嚇尿了?  此刻一臉胡茬、站在檢票口準備逃走、不敢回頭看這個城市一眼的失敗者還是你嗎?  你怕了?  你還記得你最初的夢想嗎?  你覺得自己被當頭打了一棒,你猛地停住了,你握緊了手里的車票,憤怒轉身,推開人群,奪路而逃。  你耳邊又響起了激勵你無數次的歌聲“拍拍身上的灰塵,振作疲憊的精神。”  你決定了,去他媽的,留下來。  年輕就是資本,輸也要輸得漂亮。  你對自己說,生活哪有什么勝利可言,挺住就意味著一切。  你要回到這個傷害你的城市,雙手擎起你堅硬的理想,就像小時候無數次擎起你的小雞雞對天撒尿一樣,你要振作起來,重新積蓄力量,準備迎接生活下一次的迎頭痛擊。  那些困擾你的問題,你突然間找到了答案。  富二代那是老天賞飯吃,哪里值得你羨慕?  工資低只能說明你懶惰、認命、沒有把自己逼到非上進不可的懸崖邊上。  女朋友離開你,那是因為你還沒有足夠努力,去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你說,只能我拋棄這個城市,不能讓這個城市拋棄你。  即便很多人都喊著逃離北上廣,你也不能走,你不能就這樣走。  這才叫牛逼。  三年后,我很慶幸,因為你——三年前的自己,挺住了這操蛋的一切,才有了現在沾沾自喜的我,并且一步一步越來越接近最初的理想,就好像上學時一心想要接近班里最美的姑娘。  因為你的堅挺、你的明明已經體無完膚但還是拼命死扛,讓我無數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猛抽自己一記耳光,警醒自己,偉大都是熬出來的,牛逼是做出來的,不經歷生活喪心病狂的虐待,怎么配得上令人發指的高潮呢?  我沿著你期望著的未來,帶著你留給我的理想,一路狂奔。  路上,被風撕碎了褲衩,被狗咬傷了大腿,被漂亮姑娘射中了膝蓋。毫無疑問,這些都只是第一關,前路遙遠,還有一大波僵尸即將來襲。  但是,這些都沒關系,年少時的自己,就是人生路上最有力量的偶像。偶像給我以力量。  我只要想到,你,一個剛剛從青春期走出來、每個禮拜還夢遺三次的小屁孩都能挺過最黑暗的那些時刻,我要是敢說說我不行,猴屁股都會替我臉紅。  心中有火,我會永遠年輕。  三年后的你  你永遠忠誠的宋小君 贏才是一切 二十歲出頭,你一無所有,但你卻擁有一切 態度決定一切分頁:123

30歲生日感言(一)  今天是我30歲生日,祝福就一句:生日快樂!  日月如梭,一眨眼的時間我已經漸漸遠離了青澀,走向成熟,曾經的我,愛做夢很會做夢,我的夢多半充滿浪漫神奇的色彩,夢境美麗不可言,夢中的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溫情和浪漫。那也是我現實中的夢想。青春歲月里,和別的女孩一樣,美好的情愫在心里滋長,我愛過別人,深深愛過;也被別人愛過。愛過痛過后,才懂得應該去珍惜別人對我的愛,這一點我到現在才更深刻的體會到。  我的性格既有魔羯座的憂郁神秘,也有射手座浪漫追求自由的一面。性格上的弱點讓我經歷了一些苦難,這以后的我,眼神再也不象往日那樣清澈純凈,我的眼睛里已多了更多的雜質和憂郁。30歲了,是我人生一個重大的轉折,30歲的這一年,我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改變,30歲以后我要一個人面對今后的人生,我的生活將從新的起點開始。人生有得有失,不管現在我擁有多少,失去多少,面對以后的人生,有兒子陪我渡過,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欣慰。  今天我一邊反反復復的聽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一邊胡亂的寫下自己的心情,我想告訴自己,過去開心的不開心的,想要的不想要的通通讓它成為過去,我要快樂開心的活著,為了自己,為了我的親人,為了我最寶貝的兒子。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必自憐自卑,踏實認真的工作,做事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行。業余時間做自己更喜歡的事情。聽聽音樂,音樂可以讓我卸下一身的疲憊,可以讓我沉浸在音符的美妙享受中。鍛煉身體,讓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自己還年輕,我一直想挑戰自己,去蹦極,讓自己的心靈承受極限。曾試過用剛學會的游泳技術去闖過3米深20米長的水池,雖然中途失敗了,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可是我嘗試了。我還可以做很多很多的事情,自己沒有特長,但自己卻懂欣賞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為什么不讓自己的生活更燦爛更陽光更美好?至于愛情,我相信,終有一天,它會不經意間來到我的身邊。不必刻意去強求。屬于我的躲也躲不過,不屬于我的,求也求不來,  年齡增長不可怕,青春逝去不遺憾,最可悲的是一個人的心蒼老了,沒有了活力。認清自己的價值,坦然的面對今后的生活。我相信我的人生在坎坷中會迎來美好!  30歲生日感言(二)  今天是我三十歲的生日。  “三十而立”。過去常常會想人生到三十歲是什么樣的呢,也會常常問自己到底要過一種什么樣的生活呢?答案隨著飛奔的日子逐漸的蛻變,逐漸的清晰,逐漸的豁然。對于“三十而立”這句評語,后人給出的解釋有很多,比較受認同的說法是“30歲人應該能依靠自己的本領獨立承擔自己應承受的責任,并已經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與發展方向”。簡單一句話,30歲,人應該能坦然地面對一切困難了。  過去常常抱怨自己失去的太多,今天則感謝自己得到的其實不少;過去常常為了一點點小小的誤解把某某某恨得咬牙切齒,(www.lz13.cn)今天則知道原來沒有人有義務給你快樂;過去常常執著地堅持自己的感受,終于是忽略了別人的感覺,今天則開始體貼別人對自己的好,畢竟這世上沒有一個人非要對另一個人好;過去常常想著作一個很了不起的人,今天則懂了作一只小小鳥也可以在自己的天空飛得很高;過去常常憧憬著經歷一場深刻的愛情,今天則發現原來最深刻的愛往往歸于平淡;過去常常遺憾著更早的過去,總是惦記著讓一切重來一次,今天則學習忘記已經錯過的人和事,更加珍惜眼前擁有的幸福。  人活到一定的階段就開始明白原來什么樣的活法都是可以的,什么樣的選擇都是不必后悔的,也是不可能回頭的。轟轟烈烈是一種絢爛,恬靜淡然也是一種境界,無論哪一種都是你自身的需要和對人生的詮釋。  生活也永遠都密布著壓力,那是我們對親人的責任,對自己的承諾,和對生存意義的探詢。可是我們大可以以一種很坦然的態度去面對,有時候最深奧的哲理反而來得最樸素。盡人事聽天命的道理誰都懂,可是往往就是有那么一點點的不甘心罷了,這就是人越大心越累的原因嗎?這樣的累又是很難用語言表達清楚的,或是即使你能夠表達也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來聆聽,怕增加了別人的負擔。于是把心鎖得越來越緊,直到最后再也沒有訴說的勇氣;于是把一切都留給了歲月,只在某個風清月朗的夜晚一回頭的瞬間瞥見,甚至,不會有一聲嘆息。最終,當我們在記憶里來回徜徉的時候,當我們經歷過所有的體驗之后,我們學會了接受,心平氣和且心存感激。  為什么會寫出這樣的一些話來呢,我想這或許和我的人過30有關。寫此文作為對與30歲有關的歲月中人與事的紀念,寫此文作為對與30歲無關的歲月中人與事的告別。  30歲生日感言(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三十歲的生日。  二十歲時,總認為三十歲是那么遙不可及,總認為自己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揮霍,可是,二十歲時點燃的生日蠟燭似乎還沒有在眼前熄滅,三十歲的生日蠟燭卻已經點亮,不得不讓我感慨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在!  回望著一路走過的足跡,有的深,有的淺,有的歪,有的斜,有的甚至踉踉蹌蹌,跌跌撞撞,但無論怎樣,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感恩。我感激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麗的外表,聰慧的頭腦;我感激兒子,給了我溫馨的回憶,讓我覺得活著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呀;我感謝所有的親人和朋友,因為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的多姿多彩。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寬容。當面對別人的誤解時,我告訴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依然保持本色走自己的路,坦然而寬容。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忍耐。當挫折和失敗來臨時,我會對自己說:鮮花總是和荊棘同在,陽光總是和風雨同在,當然,成功會和失敗并存。不要因為眼前的風雨而否認陽光的存在,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后,不要被眼前的困苦嚇倒,一切終會成為過去。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堅強。有人說,女人要二十美,三十強,四十賢而五十潤。當人生路上的風雨襲來時,不是躲避,而是勇敢的面對,到中流擊水,去浪遏飛舟。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珍惜。我珍惜生命,珍惜感情,珍惜每一個我覺得值得珍惜的人,我會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  三十歲的我,學會了微笑著面對生活。我會微笑著記住生活中許許多多的真善美,我會微笑著讓自己忘記煩惱和憂傷。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而微笑就象朵朵盛開的鮮花,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三十歲以后的我,要學的還有很多很多。  但愿到年老時,回頭看看,不曾缺少什么快樂,也不會有什么可以追悔的事。 自己生日感言 我的生日感言 生日感言分頁:123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  文/斐言斐語  當有一天,我離開你的時候,并不是因為你沒有錢,也不是因為我移情別戀了,而是因為你真的沒有一點上進心。哪怕你努力一點點,我都會心存希望,和你堅持走下去!這世界上最可怕的是跟著你,卻看不到未來的方向。更可怕的是明知道窮了,你還一個勁地為窮找脫詞。  前幾天回家,帶小的去復查。司機大姐是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女子,很健談。一路跟我從孩子談到家庭。她說當初懷老二的時候,家里人勸她去查一下孩子的性別,說第一個女孩,如果這胎檢查是女孩的話,就可以選擇終止懷孕。她說當時她完全沒這想法,覺得不管是男是女,都是自己的孩子,都是自己身上的一塊肉,然后每次她的姐妹跟她說起的時候,她都很嚴肅地一口回絕。  沒有上進心的男人比窮更可怕  有一天,她跟自己的丈夫說起這事的時候,她丈夫說:“男孩女孩都一樣,如果是個女孩,也挺好的,以后有兩個女兒,我就不用這么操勞了,可以天天喝著小酒,翹著二郎腿,享清福了。”  她說,當時我一聽我老公這么一說,就覺得完蛋了,如果是個女孩,他就沒有一點上進心了,她想這可不行,一定要生個兒子,讓她有點壓力。(在南方,絕大部分父母其實一輩子都會為兒子打拼,為兒子攢夠造房子與娶媳婦的錢。如果沒有房子,就沒人來你家提親。至今,在我們那里,也還是一樣)然后第二天,她沒有跟任何人說,就一個人跑去醫院做檢查,做人流。  當時她的話讓我愣了一會,我說你真夠狠的,五個月的寶寶已經會有感知了。怎么下得了手?  她說:沒辦法,要是生下來女兒,我老公就缺失了上進心。如果有了兒子,他就會不一樣,他就會有責任去努力,去拼搏,去賺錢。  聽她這么說,突然感覺一股寒意從背脊滲過每寸肌膚穿透全身。一個女人狠到這種境界,可見一個男人的上進心對女人來說是多么重要。  她說,最后才知道,當初是誤會了她老公的意思。她老公說這話無非就是寬慰她,讓她不要有壓力。  不管這位大姐是誤會還是扭解了她丈夫原來的本意,但結果就是一個女人如果為了要一個有上進心的老公,下多大的血本都毫不猶豫,做任何事也都絕不手軟。所以有時候一個女人狠起來,連自己的至親骨肉都可以棄下。就如這位司機大姐。理由很簡單,我可以什么都不要,但絕不能要一個沒有上進心的人同我一起生活。  有時候我也會想,是不是對另一伴的要求少了,底線低了,而致使你的男人覺得一切都理所應當。  有些人工作幾年,照樣拿著當初的工資,也并不覺得自己有什么問題。即使時間多的爛了去,也只會一屁股坐在電腦前旁,為了打小怪獸,整個身體都扭動著,嘴上還不忘一直念叨著:殺,殺,殺……一旦女人對他有所要求,他就會找一大堆的理由來搪塞你,反駁你。確實,那些理由聽起來沒有一句是無道理的。但往往就是這些貌似冠冕堂皇的事實背后,卻是一灘灘覆以難收的死水。  通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個有著兩個寶寶的媽媽。大的四歲,小的一周不到。她跟我說大兒子生病住院,奶粉尿布濕,全部她一個人自費。不光這一點,凡是她自己的,孩子的,甚至包括家庭的日常開支,全部都是她一個人在支撐。前段時間,她托朋友從海外代購了一箱奶粉,千把來塊,她讓老公付錢。而她老公竟以這款奶粉不好為由而拒絕付款。為此兩個人大干了一場。  我說那你老公掙的錢呢?  她說他那幾千塊的工資,除了還車貸,交車險,也所剩無幾。  她哭訴地說:我包攬了所有的家務,我承擔了孩子的一切開銷,甚至幫他還債。我只愿他能有一點點上進心,為這個家付出一點點努力,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她說:我現在的脾氣是越來越大,心情也是越來越煩躁……  她說:他寧愿有空的時候開著車去山里溝釣魚,也從不吝嗇他的他扶她一把;她說他寧愿一個人在樓上玩游戲到通宵,也可以任憑孩子一個人在樓下大聲地哭鬧。  她說:哪怕他幫我一點點,我就有多一點點時間去做點手工,多干點活,也好多掙點錢。哪怕他對我有一點點同情心,我都感激不盡。  她說: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他沒錢。但我想如果兩個人夠努力,怎么樣都能撐的起這個家。  都說男孩子成熟的晚,我想等有了孩子,他就會好起來。她說的每一句雖很平淡,但卻句句刺痛著她的心。  她說:每過一天,我就越堅決告訴自己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都要離開他。他不僅僅是在消耗他自己的青春,更是在磨滅我對生活的意志。  窮,真的一點不可怕。太多太多白手起家的案例供我們參考。可怕的是明知道窮了,還一個盡地允許自己懶惰下去。這就不僅僅是窮的問題了。沒有上進心的男人,跟年齡與成熟度,沒有一點狗屁關系。要是以后有人拿這種荒唐地理由來勸說你的時候,讓TA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  女人的要求有時真的很簡單,不需要什么大富大貴,要的無非就是兩個人一起努力經營好屬于自己的小家。如果不是看不到生活的希望,女人是絕不會輕易離開自己的另一伴的。  一旦遇到這等沒有上進心的人,女人真的是寧愿在寶馬里坐著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車上哭。有時不要說女人物質,女人市儈,當你在說女人物質的時候,先要打量下自己值不值得女人為你付出。任何有仇富的人,都有著一個無法打開的自卑門。  我當初義無反顧地選擇跟著你,現在也可以絕然不顧地選擇離開你。  作者簡介:斐言斐語,百貨連鎖品牌買手,愛在深夜寫故事,不雞湯,不裝逼,有的只是好奇心。興趣廣泛,卻無一精通。走更多的路,見更多的人和事,寫更接地氣的故事溫暖每個與我相遇的人。微信公眾號/aifei19831121,微信號/haifeiying1983。 上進心大概是個壞習慣 最可怕的是,那些富二代比你還努力 我身邊那些可怕的路人甲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西屯童顏針醫美推薦PTT 員林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新竹醫美診所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 台中潭子少女針可以溶解嗎 台中北屯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d5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