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臺中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員林童顏針施打後心得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木偶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洢蓮絲1cc一盒2個嗎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童顏針一盒幾支

挖掘你的第二人生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可干的行當,公務員、收銀員、程序員、服務員、甚至飛行員。無論哪個員,我們都是社會上的一員,從事著一份也許無趣但很有用的工作,擺脫不了公事公辦的樣板人生。可是,想想吧!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在同一家公司的同一個座位上工作,這該是一件多么令人痛恨的事情啊。于是,總有人受不了枯燥生活的束縛,想要活出自己的第二人生。  第二人生是什么?一份兼職的工作,一處只屬于自己的網絡空間,甚至一個不為人知的情感故事,總之,它就是一個和平時不一樣的你。加拿大有個小伙子,花費一年時間來嘗試50多種不同的工作,他嘗試過電視演員、媒體記者、電臺主持、餐廳員工、奶牛場工人、瑜伽教練等五花八門的職業,在每個工作崗位上停留一周,小有收獲后又奔赴下一個崗位。有人說他是胡鬧,有人說這樣很好玩。而他自己,只是希望通過這種體驗,判斷自己到底最適合從事哪種行業,同時為慈善組織募捐資金。在我看來,這也許只是他人生中的一次冒險,但必將成為他回味一生的資本。  第二人生在哪里?我們每天在公司里點頭微笑的同事,別看他們個個中規中矩,沒準兒都有自己的第二人生。我有一個熱愛唱歌的大學女同學,以前是經常拿獎的校園歌手,現在是月薪過萬的“白骨精”。有一段時間,朝九晚五的她居然跑去頂替一位休假的駐場歌手在酒吧唱夜場。她從沒有過這種經驗,很擔心自己能不能做得來,但不試怎么知道呢?  于是,她開始嘗試白天做白領,晚上當歌手的雙重生活,每天的功課是塞著耳機狂記歌詞和伴奏進點。(人生感悟 www.lz13.cn)我們也沒閑著,打著護花使者的旗號去酒吧聽她唱歌,現場反響甚為熱烈,音樂中的她比平時更美。不久,那位歌手休假歸來,她也結束了這短暫而美好的“第二人生”,回歸朝九晚五的規矩生活。她的總結是:站著唱歌挺累,可真有意思!第二人生,并不意味著對第一人生的背叛。相反,它往往是對第一人生的有益補充。只有嘗試了,你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近,我的好朋友小熊也有了開創第二人生的想法。她的夢想是利用業余時間開一個貝尼兔包包專賣店,出售的所有包包和服飾上都畫著一只粉紅色的甜蜜小兔子。當你剛要覺得她的想法幼稚可笑時,她卻拋出了開店的一大堆理由:首先,與服裝或飾品店相比,開包包店所需店面較小,店面擺設的難度又不太高,配貨和記賬也相對簡單容易操作,這種省時省力的經營方式正適合還有正職工作要忙的她。其次,開包包店的啟動資金和進貨成本可以承受,萬一經營不善也可以通過開網店等方式盡量收回成本。第三,她熱愛貝尼兔,不需要別的理由了,這就是最大的理由。  沒錯,只有熱愛,你才能夠活出第二人生。否則,什么樣的人生都是千篇一面。分頁:123

耿林莽:《一滴雨,又一滴雨》  走很遠很遠的地方,一滴雨和又一滴雨,  走開并飄遠。  漂漂泊泊,六神無主的雨,是  痛苦的珍珠。  在天國,從未見過神話里的彩虹,云霓;  從未見過神的慈顏,或威儀。  雨是渺小的存在,雨就是雨。  雨就是雨,流亡(www.lz13.cn)者,盲無歸宿的腳步,  走著,走著,孤孤單單地滴。  大地撐開黑的傘,正沉睡。  一滴雨和又一滴雨,  夜的冰涼的小手,  敲擊著門和窗戶。  敲著,敲著,聲音低微,沒有人聽見。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鳥語 耿林莽:奧斯威辛的燭分頁:123

七堇年:人間成都  1.  其實不是的。  它絕對不似張藝謀宣傳片里那般,滿畫面的鮮艷,明麗,悠閑,現代。那部短片,使所有人對它的印記概括為“一座來了便不想離開的城市”,但其實不是的。  如所有看上去很美的事物那樣,我熟知它現實中的陰霾,潮濕,黯淡,舉目皆是灰色的樓宇,道路,天空……與中國一切大中型城市并無太大異樣。人們在這常年陰霾的市井里過著泥濘的生活,連愛與恨都顯得界限模糊。是的,長久以來它一直如此,卻也正是因為如此,才使偶爾的晴朗,干爽,明媚,變得如此令人歡呼雀躍。  每一個晴朗的日子都像節日,在成都。  所有人將會無心工作,上學,只想在太陽下面去坐著躺著,把心肝肺都掏出來曬曬。在那些稀有的晴朗之日里,無論是廣場還是街心花園,任何一個壩子上都會坐滿男女老幼,無所事事地曬太陽,喝茶,搓牌。那場面大概是我見過的最為閑散,無聊的生命形式,卻從另一個角度講,令我懷疑這里遍地皆是第歐根尼。  我是個無法甘于安居一地的人。少年時離開老家,去成都讀完高中,又在厭倦了中國西南式的陰霾之后,赴北方念大學。那幾年霧霾還少,北方冬日仍然常有湛藍而晴朗的天空;四年后北方的干燥無雨已經不堪忍受,所以南下到香港讀書……這些年輾轉不少,漸漸也走過了些地方,在漫長而孤獨的飛翔之后,不知是否因為年歲漸長,我只覺得山河失色,歸心似箭,盼著回到心心念念的成都,回到那種溫吞的,灰色的,潮濕的底色中去,并且甘愿就此留下來。  留在這座鋪滿了青春記憶的城市,留在窗含西嶺千秋雪的故夢里。  2.  十五歲到十八歲的時候在這里讀書,猶如牢獄,教室窗外永遠是灰得叫人沮喪的天空,看不見太陽,即便晴朗也不會有藍天,頭頂上只有一片空洞的亮白,令人迷茫得好像連未來也看不見了。那些日子每一天都過得一模一樣,不一樣的似乎只有筆下的試題變幻無窮。但回頭來看,時間輕易便將所有的不快洗去,留下的是在那幾年遇到的最難得的朋友,走上的幸運之路。  那些破事兒永遠都是可笑和難忘的,高三三診考試之后,和朋友們背著書包就去玉林小區的小酒館,喝完一杯加了牛奶的啤酒;偶爾周末返城借住在同學家里,徹夜看影碟,聽CD,翻漫畫。在操場上和隔壁班打籃球賽,冬天陰冷,手指總是紅腫起來。那時候我還那么癡迷電影,每到周末就寫紙條讓朋友去玉林小區的碟子店淘電影。死黨周末返校從家里帶來的麻辣兔頭一定會在周日當晚就被室友一搶而空,專門為我留上兩三個。  俱往矣。  而今開始了在這座城市的上班族生活,赫然發現四處都在搞拆遷,建高樓,挖地鐵,道路隨之改道的改道,封閉的封閉,禁左轉禁右轉禁直行的標志布滿每個路口,加上無數固定或不固定的單行道,開車時真是叫人抓狂,朋友都調侃“成都,一座不能左轉的城市”。但觀音閣后街的葉抄手還是那么銷魂,西安北路的翹腳牛肉還是那么絕,曹家巷的“最牛蒼蠅館子”還是那么人滿為患,春陽水餃有分量江河日下價格蒸蒸日上的趨勢,但味道還是算得上獨此一家。所以整座城市再怎么堵車,各路食客依然前仆后繼。每到周末,尋歡作樂的成都人便蠢蠢欲動,各處餐館無不人滿為患。就連平時一到深夜,城市各個角落都會支起無數燒烤地邊攤。猶記得新城市廣場那個繁忙的鬧市路口,一到深夜,都會被燒烤攤占據,攤子足足快要鋪到馬路中央。如果是夏天,便吃燒烤配冰啤酒,謂之冷啖杯;冬天,就來煮啤酒,由醪糟枸杞配啤酒煮成,相當巴適。  所以,不管怎么罵它陰天太多,車子太堵,你和你的胃永遠都離不開它。帶著一個成都的胃去外地是痛苦的,因為再好的館子都讓你食不下咽,你嘗一口,就覺得成都隨便一個蒼蠅館子的廚師手藝都會比它好。這就是我在歐洲時如此思鄉的緣故。我無法理解為什么僅憑沙拉,披薩,意大利面,炸薯條,面包,三文治,烤(炸)雞,牛排,就足以支撐整個西半球的胃們長達千百年。數十億人就吃這幾樣東西千百年……真叫人情何以堪。  但在吃喝玩樂上如此艱苦樸素也許就是他們比我們發達的緣故吧。  3.  成都人在吃喝上面花費的智慧實在是人類之最,所謂天府之國,真不是蓋的。不僅如此,玩樂上的追求也不造次。川蜀數不盡的青山綠水,叫成都人的不僅嘴很挑,眼界也很挑。青城、西嶺、峨眉已經不算什么,再遠點兒,往北達九寨,往西入藏,往南入滇,皆是集中國大美于一身之地,大江大河,好山好水,其美無可媲之。  我作為一個偽成都人,平日里最喜歡在夜里去文殊院拜佛,白日里喧囂的人群都隱匿,整個文殊院安然隱匿在寧靜脫俗的古韻之中。無燈,無人,唯有林木森森,紅燭灼灼,佛光隱現,千年一夢。紅墻外有位拉二胡的大伯每天晚上七點半準時端坐開弦,在院中閑庭漫步,便會有《二泉映月》《良宵》《聽松》《寒春風曲》等古曲不絕于耳,其聲其境安寧之極,濯人心扉。  我記得在成都雙流機場,有句城市宣傳語是“China’s China, Chengdu.” (中國的中國,成都。)——是的這令我想起,那個下雨天,寒風刺骨,我經過一條小街,空空蕩蕩的米糧店門口,泥濘的卷簾門半掩,伸出的屋檐滴滴答答掉著水,剛好足夠遮住一張麻將桌。四個人圍坐,專心致志地在屋檐下搓麻將,任憑路邊人來人往,寒風凜凜,落雨紛紛,四人猶如仙人下棋一般,之淡定,之投入,叫人嘆為觀止。其實再沒有比這更加市井,庸碌的畫面了。但這卻是一種只有平原沃地才能造就的人文氣氛與集體性格,不可言,不可說,會心者,可懂其中禪意奧妙。  4.  當然,和任何一座中國中型以上的城市一樣,成都現在已經是一座堵城。  在上班高峰時候開車堵在水泄不通的路上——其實那已經不叫路了,密密麻麻的汽車,電瓶車,自行車,還有四顧茫然的行人,像一鍋沸騰的餃子一樣,暴躁而急躁地搶路,一張張怨戾的臉,寫滿了生活的黯然失色。  因為太像一個社會的縮影,所以這樣的場面特別容易讓人灰心。  我也開著車,也堵在路上。這是我15歲就來讀書的城市,十年過去,我在這里有了自己的房子車子,有了一切成年人的模樣。但那天突然看到穿著母校校服的孩子騎著自行車從我面前經過,我硬是愣愣地,盯著他校服背上印著的母校名字,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川流不息的街口。十年了校服竟然一點都沒變,竟然還是那么丑——也罷,青春已經夠美,無需再作裝點了。  在那個男生的背影消失之后,我不由得想起,十年前的我在這個時候,這樣的星期天下午,該是在教室等待同學們一臉不甘不愿地返校了罷:陸陸續續走進教室的同學們,收拾著從家里帶來的東西,聊聊天,開始等待班主任的點名,開始晚自習,開始趕周末沒做完的卷子,快到九點半的時候開始換座位,轟隆隆地拉桌子,搬書,接下來是新的一周……如此恍然只覺這一切就在昨天,如此清晰,如此清晰。  那時的我,在無數晚自習就著一疊疊作業紙開始寫作——當然那不叫真正的寫作——在上課,自習,考試,做題的罅隙,我們見縫插針地閱讀,寫作,彈吉他;我們熱愛電影熱愛音樂,從吃飯錢里面省出一些零花來買盜版DVD,打口CD,買書買雜志,買海報;看任何書刊都會認認真真做摘抄,一張張活頁紙裝訂起來有厚厚一大本……真是些青翠的日子。  也是一顆顆青翠的心。  如今的我們擁有什么,又失去什么了呢?  當我經濟獨立,不需要用挨餓的方式來省錢買碟,我卻也再沒有那種搜集電影的興趣了;當我時間自由,也不需要面對晚自習和無盡的上課考試,我卻也再沒有那種非寫不可的傾訴欲了。  成長的有一種標志是沉默——因為生活的漸漸復雜,因為這種漸漸復雜的難以言說,無法言說,不愿言說,或者不能言說。  而竟然,竟然這一切的改變,發生得悄無聲息。有時候忍不住一下子會問,何時我們就走到了今天,變成了今天這個樣子。  在我已經獨立開始一個人的生活之后,每天下班,收起電腦和文件,收起賠了一整天的笑臉,離開辦公室;經過堵得水泄不通的路口,在高樓大廈,車水馬龍,和煙塵尾氣的縫隙之間……滿目都是慌慌張張的人們。大家爭先恐后地往前擠,又因為每個人都(www.lz13.cn)有自己的方向,一切就更顯得缺乏秩序和謙讓,暴躁的喇叭聲和陌生人臉上正在罵人的嘴形……我望著這樣的生活面目,覺得無比的現實無比的冷漠,簡直就像馬路上一張張路人的臉:空洞,疲倦,惶然。  生活常常令我暴躁,那些堵得水泄不通的路口,喇叭,灰塵,口痰,垃圾,冷漠而空洞的人??疲倦而茫然的臉。唯獨寫作的世界是令我平靜的。象在大霧的清晨于林間散步,空氣清洌如泉,你心有山海,身輕如燕。  但是,成都真是一座溫柔的城市。只在夜里下雨。沒有那么多赤裸裸的晴朗,仿佛就是不想叫你參透人生,然后在你最絕望的時候,來一個清透的晴天,叫人高興的手舞足蹈。我的朋友說,“這樣的世界溫柔至無需闖蕩,讓人想起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話巴山夜雨時。”  寫到這里我突然想,如果一個人的心與身,能如“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那該是件多么好的事情啊。  畢竟,無論是紐約東京還是北京上海,都可以說,如果你愛他,就帶他去那兒吧,因為那是天堂。如果你恨他,就帶他去那兒吧,因為那里是地獄。  但對于成都,我想只能說,帶上你所愛的與所恨的去那兒吧,因為那里就是人間。  本文選自七堇年最新文集《燈下塵》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為了忘卻的紀念 七堇年:是的,是的分頁:123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
台中西屯童顏針醫美推薦PTT 員林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新竹醫美診所彰化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彰化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新竹醫美微整形推薦

arrow
arrow

    b26gvd5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