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童顏針一盒2個嗎,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可以去黑眼圈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洢蓮絲M劑型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洢蓮絲S劑型木偶紋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楊盼  那是我第一次成功的嘗試,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終于克服了我曾經認為最難的事——打針。  我是個膽子很小的人,尤其在打針方面,每當我看見那些打完針出來的小朋友都是嗚嗚大哭的時候,我心里就有種恐懼感。因此我就默默地對自己說:“千萬不能生病,即使生病了也不去打針。”  有一天,我看見我的朋友彭香眾打針,我看見那尖尖的針頭,心里就發涼,彭香眾打完針出來后,我問他痛不痛,他說一點兒也不痛。他問我:“難道你生病的時候沒有打過針嗎?”我不好意思回答,轉頭就走,臉紅通通的,像是偷了別人家里的錢,被人當場抓住一樣。  一天晚上,我不知不覺地把被子踢掉了,窗戶也沒有關好,我就覺得特不舒服。幸好奶奶半夜起來去小便發現我生病了,就急忙送我去診所。奶奶抱著我連電筒也沒顧上拿,就出門了。雖說是臘月晚上,可是奶奶的汗就像雨一樣從頭往下滴,還冒著熱氣呢。在路上奶奶差一點就跌倒,終于到了醫生家,奶奶急忙上前敲門,醫生打開門,奶奶向他說明了情況,醫生就讓我們進去了。醫生幫我量了體溫,說我發高燒了,必須打針。我說:“我不打針,我不打針!”奶奶溫和地對我說:“盼盼,聽奶奶的話,打針會很快好的,知道嗎?”“我就不打針,我寧愿吃藥也不打針。”突然,我心里好像做錯了什么,回頭看看奶奶那焦急而又懇求的眼神,想起這已過七旬的老人家一路背我來診所的情景,又看了看醫生準備好的針,好像在向我示威“敢不敢啊?”我痛下心來說:“打就打吧。”說完我就后悔了,對醫生說:“你千萬要輕點啊!”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就覺得屁股上一下刺痛,等我回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醫生已經打完針了,笑著問我痛不痛,我靦腆地一笑“不痛”原來有時候勇敢的沖破自己的心里障礙,眼前會綻放出不一樣的光彩。  經過這次打針,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百聞不如一試,要勇敢,堅強。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人生總在不斷地嘗試,有時候嘗試了一次就成功了,更多的時候,是嘗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而有一次,我和弟弟僅僅嘗試了一遍就成功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把作業寫完后,覺得在家里悶得慌。于是我對弟弟說:“弟弟,我們來做個實驗吧!”“好啊”,弟弟高興地說。  接下來我讓弟弟把早上媽媽買菜剩下來的硬幣拿過來,再拿三枚大頭針和一塊很薄的木板。(勵志文章  www.lz13.cn)于是我把三枚大頭針釘在木板上,使它們正好形成一個正三角形的三個頂點,在針的上端放一枚一元的硬幣。  “弟弟,我把一切都準備好了,你吹吹看吧!”我說。  “好吧!我吹給你看一看。”弟弟十分熱情地說。結果怎么吹都沒有吹下來。  “是不是硬幣太大了”弟弟疑惑地問。  “那好辦,我給你換個小一點的。”說著我去給弟弟拿了一個一角錢的硬幣,說“弟弟,你吹呀!”結果怎么吹還是沒有吹下來。于是我高興地說:“耶,我成功了!”弟弟疑惑地問:“你成功了?為什么說你成功了!?”我說:“原理很簡單,由于平著吹角度小,大部分氣流從硬幣的下面流過,當氣流從下邊流過的速度越大,硬幣下面的氣壓越小,硬幣上面的氣壓相對越大,硬幣也就被”按“得越牢固。你突出下嘴唇,讓吹出的氣流由下往上,這樣吹出的面較大,才能吹得動硬幣。”  “哦,明白了。哥,你第一次嘗試就成功了,你真了不起!”真是一次成功的嘗試呀!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肯,你敢,不論成功或是失敗,都會有所收獲,只要你愿意嘗試,超越自己,那么,你就是大贏家!成功是屬于那些敢于嘗試的人的。分頁:123

林徽因:紀念志摩去世四周年  今天是你走脫這世界的四周年!朋友,我們這次拿什么來紀念你?前兩次的用香花感傷的圍上你的照片,抑住嗓子底下嘆息和悲哽,朋友和朋友無聊的對望著,完成一種紀念的形式,儼然是愚蠢的失敗。因為那時那種近于傷感,而又不夠宗教莊嚴的舉動,除卻點明了你和我們中間的距離,生和死的間隔外,實在沒有別的成效;幾乎完全不能達到任何真實紀念的意義。  去年今日我意外的由浙南路過你的家鄉,在昏沉的夜色里我獨立火車門外,  凝望著那幽黯的站臺,默默的回憶許多不相連續的過往殘片,直到生和死間居然幻成一片模糊,人生和火車似的蜿蜒一串疑問在蒼茫間奔馳。我想起你的:  火車擒住軌,在黑夜里奔  過山,過水,過……  如果那時候我的眼淚曾不自主的溢出睫外,我知道你定會原諒我的。你應  當相信我不會向悲哀投降,什么時候我都相信倔強的忠于生的,即使人生如你底下所說:  就憑那精窄的兩道,算是軌,  馱著這份重,夢一般的累贅!  就在那時候我記得火車慢慢的由站臺拖出一程一程的前進,我也隨著酸愴  的詩意,那“車的呻吟”,“過荒野,過池塘,……過噤口的村莊”。到了第二站──我的一半家鄉。  今年又輪到今天這一個日子!世界仍舊一團糟,多少地方是黑云布滿粗著  筋絡望理想的反面猛進,我并不在瞎說,當我寫:  信仰只一細炷香,  那點子亮再經不起西風  沙沙的隔著梧桐樹吹  朋友,你自己說,如果是你現在坐在我這位子上,迎著這一窗太陽:眼看著菊花影在墻上描畫作態;手臂下倚著兩疊今早的報紙;耳朵里不時隱隱的聽著朝陽門“打靶”的槍彈聲;意識的,潛意識的,要明白這生和死的謎,你又該寫成怎樣一首詩來,紀念一個死別的朋友?  此時,我卻是完全的一個糊涂!習慣上我說,每樁事都像是造物的意旨,歸根都是運命,但我明知道每樁事都像有我們自己的影子在里面烙印著!我也知道每一個日子是多少機緣巧合湊攏來拼成的圖案,但我也疑問其間的排布誰是主宰。據我看來:死是悲劇的一章,生則更是一場悲劇的主干!我們這一群劇中的角色自身性格與性格矛盾;理智與情感兩不相容;理想與現實當面沖突,側面或反面激成悲哀。子一天一天向前轉,昨日和昨日堆壘起來混成一片不可避脫的背景,做成我們周遭的墻壁或氣氳,那么結實又那么飄緲,使我們每一個人站在每一天的每一個時候里都是那么主要,又是那么渺小無能為!  此刻我幾乎找不出一句話來說,因為,真的,我只是個完全的糊涂;感到生和死一樣的不可解,不可懂。  但是我卻要告訴你,雖然四年了你脫離去我們這共同活動的世界,本身停掉參加牽引事體變遷的主力,可是誰也不能否認,你仍立在我們煙濤渺茫的背景里,間接的是一種力量,尤其是在文藝創造的努力和信仰方面。間接的你任憑自然的音韻,顏色,不時的風輕月白,人的無定律的一切情感,悠斷悠續的仍然在我們中間繼續生,仍然與我們共同交織著這生的糾紛,繼續著生的理想。你并不離我們太遠。你的身影永遠掛在這里那里,同你生前一樣的心旋轉。  說到您的詩,朋友,我正要正經的同你再說一些話。你不要不耐煩,這話遲早我們總要說清的。人說蓋棺定論,前者早巳成了事實,這后者在這四年中,說來叫人難受,我還未曾談到一篇中肯或誠實的論評,雖然對你的贊美和攻訐由你去世后一兩周間,就紛紛開始了。但是他們每人手里拿的都不像純文藝的天秤;有的喜歡你的為人;有的疑問你私人的道德;有的單單尊崇你詩中所表現的思想哲學,有的僅喜愛那些軟弱的細致的句子,有的每發議論必須牽涉到你的個人生活之合乎規矩方圓,或斷言你是輕薄,或引證你是浮奢豪侈!朋友,我知道你從不介意過這些,許多人的淺陋老實或刻薄處你早就領略過一堆,你不止未曾生過氣,并且常常表示憐憫同原諒;你的心情永遠是那么潔凈;頭老抬得那么高;胸中老是那么完整的誠摯;臂上老有那么許多不折不撓的勇氣。但是現在的情形與以前卻稍稍不同,你自己既已不在這里,做你朋友的,眼看著你被誤解,曲解,乃至于謾罵,有時真忍不住替你不平。  但你可別誤會我心眼兒窄,把不相干的看成重要,我也知道誤解曲解謾罵,都是不相干的,但是朋友,我們誰都需要有人了解我們的時候,真了解了我們,即使是痛下針砭,罵著了我們的弱處錯處,那整個的我們卻因而更增添了意義,一個作家文藝的總成績更需要一種就文論文,就藝術論藝術的和平判斷。  你在《猛虎集》序中說“世界上再沒有比寫詩更慘的事,”你卻并未說明為什么寫詩是一樁慘事,現在讓我來個注腳好不好?我看一個人一生為著一個愚誠的傾向,把所感受到的復雜的情緒嘗味到的生活,放到自己的理想和信仰的鍋爐里燒煉成幾句悠揚鏗鏘的語言,(那怕是幾聲小唱),來滿足他自己本能的藝術的沖動,這本來是個極尋常的事,那一個地方那一個時代,都不斷有這種人。輪著做這種人的多半是為著他情感來的比尋常人濃富敏銳,而為著這情感而發生的沖動更是非實際的──或不全是實際的──追求。而需要那種藝術的滿足而已。說起來寫詩的人的動機多么簡單可憐,正是如你序里所說“我們都是受支配的善良的生靈”!雖然有些詩人因為他們的成績特別高厚曠闊包括了多數人,或整個時代的藝術和思想的沖動,從此便在人中間披上神秘的光圈,使“詩人”兩字無形中掛著崇高的色彩。這樣使一般努力于用韻文表現或描畫人在自然萬物相交錯的情緒思想的,便被人的成見看作夸大狂的旗幟需要同時代人的極冷酷的譏訕和不信任來撲滅它,以挽救人類的尊嚴和健康。  我承認寫詩是慘淡經營,孤立在人中掙扎的勾當,但是因為我知道太清楚了。你在這上面單純的信仰和誠懇的嘗試,為同業者奮斗,衛護他們情感的愚誠,稱揚他們藝術的創造自己從未曾求過虛榮,我覺得你始終是很逍遙舒暢的。如你自己所說“滿頭血水”你“仍不曾低頭”,你自己相信“一點性靈還在那里掙扎”,“還想在實際生活的重重壓迫下透出一些聲響來”。  簡單的說,朋友,你這寫詩的動機是坦白不由自主的,你寫詩的態度是誠實,勇敢,而倔強的。這在討論你詩的時候,誰都先得明了的。  至于你詩的技巧問題,藝術上的造詣,在幾乎沒有一定的定義時代,轉入這討論外形內容,以至于音節韻腳章句意象組織等藝術技巧問題的時期,即是根據著對這方面努力嘗試過的那一些詩,你的頭兩個詩集子就是供給這些討論見解最多材料的根據。外國的土話說“馬總得放在馬車的前面”,不是?沒有一些嘗試的成績放在那里,理論家是不能老在那里發一堆空頭支票的,不是?  你自己一向不止在那里倔強的嘗試用功,你還曾用盡你所有活潑的熱心鼓勵別人嘗試,鼓勵“時代”起來嘗試,──這種工作是最犯風頭嫌疑的,也只有你膽子大頭皮硬頂得下來!我還記得你要印詩集子時我替你捏一把汗,老實說還替你在有文采的老前輩中間難為情過,我也記得我初聽到人家找你辦晨副時我的焦急,但你居然板起個臉抓起兩把鼓錘子為文藝吹打開路乃至于掃地,鋪鮮花,不顧舊勢力的非難,新勢力的懷疑,你干你的事“事在人為,做了再說”那股子勁,以后別處也還很少見。  現在你走了這些事漸漸在人的記憶中模糊下來,你的詩和文也散漫在各小本集予里壓在有極新鮮的封皮的新書后面,誰說起你來,不是麻麻糊糊的承認你是過去中一個勢力,就是拿能夠挑剔看輕你的詩為本事(散文人家很少提到,或許“散文家”沒有詩人那么光榮不值得注意)朋友,這是沒法子的事,我卻一點不為此灰心,因為我有我的信仰。  我認為我們(www.lz13.cn)這寫詩的動機既如前邊所說那么簡單愚誠;因在某一時,或某一刻敏銳的接觸到生活上的鋒芒,或偶然的觸遇到理想峰巔上云彩星霞,不由得不在我們所習慣的語言中,編綴出一兩串近于音樂的句子來,慰藉自己,解放自己,去追求超實際的真美,讀詩者的反應一定有一大半也和我們這寫詩的一樣誠實天真,僅想在我們句子中間由音樂性的愉悅,接觸到一些生活的底蘊滲合著美麗的憧憬;把我們的情緒給他們的情緒搭起一座浮橋,把我們的靈感,給他們生活添些新鮮;把我們的痛苦傷心再揉成他們自己憂郁的安慰!  我們的作品會不會長存下去,也就看它們會不會活在那一些我們從不認識的人,我們作品的讀者,散在各時,各處互相不認識的孤單的人的心里的,這種事它自己有自己的定律,并不需要我們的關心的。你的詩據我所知道的,它們仍舊在這里浮沉流落,你的影子也就濃淡參差的系在那些詩句中,另一端印在許多不相識人的心里。朋友,你不要過于看輕這種間接的生存,許多熱情的人他們會為著你的存在,而加增了生的意識的。傷心的僅是那些你最親熱的朋友們和同興趣的努力者,你不在他們中間的事實,將要永遠是個不能填補的空虛。  你走后大家就提議要為你設立一個“志摩獎金”來繼續你鼓勵人家努力詩文的素志,勉強象征你那種對于文藝創造擁護的熱心,使不及認得你的青年人永遠對你保存著親熱。如果這事你不覺到太寒傖不夠熱氣,我希望你原諒你這些朋友們的苦心,在冥冥之中笑著給我們勇氣來做這一蠢誠的事吧。  二十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北平。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林徽因:蛛絲與梅花 林徽因:悼志摩分頁:123

朱湘:畫虎  “畫虎不成反類狗,刻鵠不成終類鶩”,自從這兩句話一說出口,中國人便一天沒有出息似一天了。  這兩句話為后人奉作至寶。單就文學方面來講,一班膽小如鼠的老前輩便是這樣警勸后生:學老杜罷,學老杜罷,千萬不要學李太白。因為老杜學不成,你至少還有個架子;學不成李的時候,你簡直一無所有了。這學的風氣一盛,李杜便從此不再出現于中國詩壇之上了。所有的只是一些杜的架子或一些李的架子。試問這些行尸走肉的架子,這些骷髏,它們有什么用?光天化日之下,與其讓這些怪物來顯形,倒不如一無所有反而好些。因為人真知道了無,才能創造有;擁著偽有的時候,決無創造真有之望。  狗,鶩。鶩真強似狗嗎?試問它們兩個當中,是誰怕誰?是狗怕鶩呢,還是鶩怕狗?是誰更聰明,能夠永遠警醒,無論小偷的腳步多么輕,它都能立刻揚起憤怒之呼聲將鄙賤驚退?  畫不成的老虎,真像狗,刻不成的鴻鵠,是像鶩嗎?不然,不然。成功了便是虎同鵠,不成功時便都是怪物。  成功又分兩種:一種是(www.lz13.cn)畫匠的成功,一種是畫家的成功。畫匠只能模擬虎與鵠的形色,求到一個象罷了。畫家他深深入創形的秘密,發見這形后面有一個什么神,發號施令,在陸地則賦形為勁悍的肢體、巨麗的皮革,在天空則賦形為剽疾的翻翼、潤澤的羽毛;他然后以形與色為血肉毛骨,納入那神,摶成他自己的虎鵠。  拿物質文明來比方:研究人類科學的人如若只能亦步亦趨,最多也不過販進一些西洋的政治學、經濟學,既不合時宜,又常多短缺。實用物質科學的人如若只知蕭規曹隨,最多也不過摹成一些歐式的工廠商店,重演出慘劇,肥寡不肥眾。日本便是這樣,它古代摹擬到一點中國的文化,有了它的文字、美術;近代摹擬到一點西方的文化,有了它的社會實業:它只是國家中的畫匠。我們這有幾千年特質文化的國家不該如此。我們應該貫注物質文明的內心,搜出各根柢原理,觀察它們是怎樣配合的,怎樣變化的。再追求這些原理之中有哪些應當鏟除,此外還有些什么原理應當加入,然后淘汰擴張,重新交配,重新演化,以造成東方的物質文化。  東方的畫師呀!麒麟死了,獅子睡了,你還不應該拿起那支當時伏羲畫八卦的筆來,在朝陽的丹鳳聲中,點了睛,讓困在壁間的龍騰越上蒼天嗎? 朱湘作品_朱湘的詩 許地山作品_許地山散文集 朱天文作品_朱天文散文集分頁:123


台中豐原洢蓮絲1cc木偶紋效果
台中大里洢蓮絲1cc會移動嗎 彰化膠原蛋白針蘋果肌效果 新竹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西屯洢蓮絲下顎效果 台中北區洢蓮絲1cc額頭效果 台中北區醫美微整形推薦彰化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vd5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